【F²/400 120 彩色負片】 香港團隊實拍分享!

早前,Lomography 香港團隊成員們帶上了最新的 F²/400 120 彩色負片 穿梭大街窄巷,拍下香港特色街景,為你帶來街拍及人像實拍。馬上欣賞!

日光街拍最佳

陽光下色彩鮮豔!加上 LC-A 120 相機 的微暗角,拍攝風景是不錯的組合!以下照片分別於土瓜灣、新蒲崗、大澳與上環拍攝。你會剛好在香港旅行時去過這些地段嗎?

低光環境表現出色

低光環境表現優秀。 F²/400 120 彩色負片 雖已沈澱 10 年,但仍表現不錯,顆粒感不重,色彩依然出眾。

人像色調自然

陽光下人像皮膚白皙,色調自然。相對光線較弱時,膚色會呈微粉紅調。

以上照片由 @tattso 以 6x7 相機,@phyllistc@karrrrrrrrson 及 Eton Yu 以 LC-A 120相機 拍攝。


F²/400 120 彩色負片 只此一批、色調細膩,有著 X-Pro 正片效果與電影底片的感覺。 立即到網上訂購 ,先到先得!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同步有售!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8-08-27 in #culture #places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