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攝影師 Seankc 的濟洲婚紗攝影

一般人多使用單眼相機拍攝,遇上拍立得又有什麼火花?曾試用 Petzval 58 鏡頭 的香港攝影師 Seankc ,這次帶上了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拍立得 與未來太太到韓國拍攝婚紗照,立即來看看!

1/今次去了濟洲拍攝 Pre-wedding,那個景點你最推薦?

山茶花之丘 Camellia Hill!因為時值繡球花花季,本身拍婚照時已特別要求加插這景點。在離開濟州前也再自行去一次,務求拍到我們想要的照片。

2/當中有什麼難忘的事情嗎?

拍婚照當日早上在 studio 選婚紗時,未來太太意外弄傷腳,還暈倒了差不多十秒。幸好醒來後包紮好便沒什麼大礙,可以繼續拍攝。當天是整個旅程天氣最好的一天,第二日下了一整天雨!

3/以往曾擁有拍立得嗎?覺得拍立得攝影怎樣?

曾送過一台 Fujifilm 拍立得給女朋友 (即未來太太),自己則曾經擁有一台 Packfilm 相機。一般拍立得給我的感覺比平常的攝影更隨興,而 Packfilm 相機則是吸晴度滿分,而且兩者等待的過程也是興奮的,同時充滿期待。

4/ 請與我們分享 3 點最喜歡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拍立得 的原因!

-因為使用玻璃鏡頭,拍攝的質素比其他拍立得好
-內置廣角與 0.6m 的對焦距離,自拍剛剛好
-有無限重曝功能,可以隨心重疊不同的畫面

充分使用了 MX 重曝功能,右一與右二正好展示了先拍人與先拍草原的分別。

謝謝 Seankc 的分享!也祝福一對準新人婚禮順順利利,幸福快樂!

以上文章由 Serena Chan 撰寫。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8-07-25 in #people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Magellan

世上首部廣角玻璃鏡頭即影即有相機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Magellan,讓你靠得更近、體驗前所未有的清晰銳利!Lomography 創造了前所未有更大膽、更清晰的即影即有大師作! 陪伴你面對不同的挑戰,而且勇於求變的我們為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加上了 38mm 多層鍍膜玻璃廣角鏡頭,大大加強了銳利度,把即影即有攝影推至另一個層次。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