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登場】 Lomo'Instant Automat Riviera 盛夏特別版拍立得相機,清涼登場!

炎炎夏日,是時候懶洋洋地到沙灘上吹吹海風、喝著冰凍的果汁、曬曬太陽了。盡情享受夏天吧!我們最新拍立得 Lomo'Instant Automat Riviera 盛夏特別版 ,以海洋藍色作主調、配合清新的帆布物料,印上了不同泳姿的紅衣小人圖案。整個地中海岸的風景就在你手!新的拍立得包含了所有 Lomo'Instant Automat 最佳功能,讓你這個夏日創意無限!

Lomo’Instant Automat Riviera 盛夏特別版 可跟據環境自動調整快門速度、光圈及閃光燈輸出,附設的遙控快門鏡頭蓋,不但讓你輕鬆拍攝團體自拍照,更可以讓你 5 米外拍攝長時間曝光照片!

Photos by The Smoking Guns and kumiko_hisa

你還可以利用不同的顏色濾片變換閃光燈效果、又可開啟長時間曝光模式盡情紀錄熾熱陽光、加上內置自拍鏡,讓你的自拍照完美無暇!相機連 3 款外置鏡頭組合更備有廣角、魚眼及近攝鏡頭,拍攝效果更細膩多變。組合還含有 Splitzer 分割器,配合重曝設定,把影像隨心分割,隨心創作!

無論是拍立得新手還是發燒友,Lomo’Instant Automat Riviera 盛夏特別版 通通滿足!來留下夏日陽光、美麗日落和泳池嬉戲的珍貴畫面吧!

Photos by 007-0815-styler and gnardell

Lomo’Instant Automat Riviera 盛夏特別版 為這個夏天帶來歡樂!快到我們的網上商店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把這台小人兒帶回家吧!

Photo by pearlgirl77

2018-06-14 #gear #instax #mini #riviera #lia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Automat

Lomo'Instant Automat

便於攜帶、簡潔設計及自動化的 Lomo’Instant Automat 是與你一同探險的最佳即影即有夥伴。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