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Lomo LC-A+ 在太陽下玩沙暢泳

歡樂的時光總是覺得特別快,一不留神,暑假便會溜走!所以,把握機會在夏日和朋友來一場轟烈的冒險吧!無論炎炎夏日你打算到哪裡,沙灘和泳池總是最佳選擇!你欠缺的,就是找個方法把你和死黨美好的回憶留下。就帶上經典的隨拍相機 Lomo LC-A+Lomo LC-Wide ,和它一起衝浪去吧!

投身盛夏,濺起浪花!

當然, 帶著寶貝相機一起探險難免有點令人擔憂。沙粒很可能會刮花鏡頭、水(特別是海水)也會侵蝕你的相機! 現在,只要擁有 Krab Underwater 潛水殼 ,便不用擔心了!堅硬的紅色外殼為你最愛的 Lomo LC-A+Lomo LC-Wide 相機提供強化的貼身保護,更可以承受水深 20 米的水壓!現在,就為相機穿上潛水盒立即投身盛夏!

Credits: theprime & beni

多重曝光的魔法

創造美妙的多重曝光照片吧!在拍照前,先記下對焦距離。因為放進相機殼後,就不能再更改相機設定了。

Credits: lawypop, z, carmengraphy & disdis

漫游到超現實主義領域

盡情享受扭曲的形態,探索超現實主義吧!嘗試把臉浸在水中,拍一些半張臉的人像攝影吧!結果會是如何?可以告訴你,充滿藝術感,就像真實世界的人類被捲入夢幻世界一樣!

Credits: elindudut & dop

呈現你最美的瞬間

別害羞!擺上最美的姿態,然後練習吧!伸長手臂,隨意掃撥水面、又或是在水中起舞吧!當你在水底,每一分每一秒都會慢下來、變得優雅!所以,把握這個優勢,擺一些優美的姿態,輕輕在水面上划起漣漪,並徐徐吹出泡泡吧!

Credits: michaelback, lomo-camkage & brianmilo

藝術般的朦朧美

眼前水花四濺、多不勝數的沙粒,以及有如鏡子般的倒影,能將你簡單的快拍,轉化為藝術品般的照片!戲劇性的朦朧,及畫家般的筆觸,都是我們夢寐以求的。不要想,只要拍和冒險!想讓相片呈現最佳狀態,請使用 35mm 的 ISO 200 或 400 的 底片 。同時,記得在使用前確定防水盒前面是乾淨的,才能使出來的照片保持清晰。當你不使用它,請將防水盒放在包裝盒內。如果是在海灘,請把它包在乾淨的軟毛巾中。

Credits: panelomo, michaelback, theprime, mephisto19, traaaart & sonjabean

以上文章由 Serena Chan 翻譯。

2018-06-05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