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Use 即開即用底片相機】解開束縛,盡情拍攝

當你從一次冒險中走向另一次冒險,請不要忘記捕捉你生活中的美麗和體驗!生活的一切也可以是一場冒險,但這很取決於你如何體驗生活。把屬於自己的生活緊緊抓着,按照你自己的生活節奏行事!無論你的生活體驗是如何,一部輕巧、便攜的底片相機都可以令你記錄生活的每一個重要時刻!Simple Use 即開即用底片相機 就是你和我的日常必需品,我們為你預裝了不同的底片給你選擇。當你使用 Simple Use 即開即用底片相機 的時候,你要做的事就只有一樣:隨心拍攝!

Credits: choko3

隨性就是生活

不要感到苦惱,因為生活中的一切都可以很有趣。我們為你準備了預載三款不同底片的 Simple Use 即開即用底片相機 ,你可以選擇拍攝色彩鮮艷的照片,也可以沉醉在黑白或者是紫調世界。把 Simple Use 即開即用底片相機 帶上你的派對、郊外野餐、浪漫晚餐,甚至是你的難忘之旅。 盡情嘻戲,盡情拍攝。

Credits: aleyna, refallinsasaki, pinar434, elodinosaur, nural & pierredeschamps

盡情生活,盡情享受,不要害怕世界上的種種紛擾是非。和 Simple Use 即開即用底片相機 一起去冒險,你也可以使用閃光燈濾片,配合你的思緒,為你的拍攝主體潑上不同的顏色閃燈。記住 Simple Use 即開即用底片相機 的使用要訣:不需苦惱,盡情拍攝!

2018-03-15 #gear

Lomography Simple Use Reloadable Film Camera

這款 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預載了 Lomography 的彩色負片,為成像帶來鮮豔色彩外,還擁有閃光燈功能、顏色濾片,更可重新上卷重覆使用,是一部性價比和可玩性極高的菲林相機!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