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 LC-Wide】72 張的半格故事

幻想一下當你去旅行的時候,你身上只有一台底片相機,而你又只剩下一卷底片,你會怎樣做呢?我們知道 36 張相片一定不能夠滿足你。這個時候,你最好是帶上了 Lomo LC-Wide !因為它可以切換至半格模式,令你可以拍攝足足一卷 72 張相片!

靈感來自標誌性的 Lomo LC-A+LC-Wide 保留了 Lomo LC-A+ 的優良傳統,更配上了 17mm Minigon 1 廣角鏡頭,令你能夠以不同的視角拍攝這個世界!你更可以把 Lomo LC-Wide 切換至半格、長方形和正方形的格式拍攝!

Credits: i_am_four-eyes & bnjmn

一卷 72 張相片

LC-Wide 的半格拍攝模式下,你可以拍攝雙倍數量的相片!如果要使用這個模式,你就需要把附帶的 17x24mm 塑膠框架放進底片倉裏,並將開關切換到 “HF” 模式,當你拍攝的時候,請將鏡頭蓋開關打開至 “HF”!

Credits: hannah_brown, waggrad00 & dannyedwards

有些 Lomographers 選擇在不使用 HF 塑料框架的情況下拍攝半格照片,這會令你拍攝到無盡的全景相片!而你拍攝的照片也可能因此而互相重疊。只要你作出大膽的嘗試,你就可以創造出獨有的超現實的效果!請記住,你拍攝的照片都會比你在取景器中看到的影像大。如果你想拍攝全景相片,就緊記告知沖洗店不要切割你的底片,並回家自己掃描!

Credits: i_am_four-eyes, grad & littlemisslove

Lomo LC-Wide 帶回家,開展你的半格故事!請即到 Lomography 網上商店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選購!

2018-02-17 #gear

相關產品

Lomo LC-Wide

Lomo LC-Wide

讓世上最廣角的 35mm、擁有 17mm Minigon 1 超廣角鏡頭的輕巧菲林相機讓你記錄生活日常吧!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