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教學】如何在 flyingV 加購配件!

想讓你的 Lomo'Instant Square 變成可拍攝 Instax Square 與 Instax Mini 兩種格式的拍立得嗎?立即閱讀這篇教學,加購心儀的配件吧!詳細加購清單可 按此

flyingV 加購教學

加購配件有 2 個方法:

  • 直接重新下單(一件一件下)
  • 把總額加起來一併下單(詳見下圖)

先假設您想下的品項是:

  • TWD5,499|Lomo'Instant Square 拍立得 flyingV 限定版本(含鏡頭組)
  • TWD459|Mini 機背-加購項目

然後,在「TWD5,499|Lomo'Instant Square 拍立得 flyingV 限定版本(含鏡頭組)」的位置按一下,把加購項目的金額 (459) 填在「額外支付」就可以了。

按下「贊助此回饋」後,將出現以下畫面。

這個時候,你會看到總額已經被加了起來。以上述為例:5,499 (相機)+ 459 (Mini 機背) = 5,958。
接下來,只需填上個人資料,及在備註列明品項就完成了!

由於商品將由香港寄出,屬國際寄件,所以請記得要用英文填寫姓名及聯繫地址喔!

推薦加購產品及配件

加購清單 上有許多林林總總的配件與產品,到底有什麼一定要加購的產品?讓編輯們向大家推介一下吧!

1. Fujifilm Instax Square 拍立得底片-TWD459

正愁著要在哪裡獲得 Fujifilm Instax Square 拍立得底片,一併在 flyingV 加購吧!讓你在收到 Lomo'Instant Square 時即可馬上拍攝!

2. Instant Mini 拍立得機背-TWD459

只需把相機原來的背蓋除下,再換上這個全新 Lomo'Instant Square 專用 Instant Mini 拍立得機背,就可以拍攝 Instant Mini 格式拍立得!

3. Lomo'Instant Square 專用相機背帶-TWD319

相機背帶將印上量尺,量尺將特別標記 Lomo'Instant Square 的人像鏡頭最近對焦距離(0.5m)、相機的最近區域對焦距離(0.8m)與 1m,讓你可輕易對焦! 一條能繫著相機的背帶+帶有刻度的提示非常實用!加購 Mini 機背的同時,也把它帶上吧!


以上,希望可以幫到大家更快速地選購心儀配件。如有任何疑問,不妨隨時私訊我們查詢。來到計劃的最後幾天,不要再猶疑, 下單就趁現在! 機會可一不可再!

written by kasim-lks on 2017-09-29 in #back #add-on #flyingvtutorial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