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誰回來了!】Lomography F²/400 彩色負片-特別水印版本

較早前我們推出了深受歡迎的 Lomography F²/400 35mm 彩色負片 。它是從義大利著名的底片製造商中購入,並小心翼翼的在最佳環境下收藏了 7 年,可拍攝出獨特、細膩的色彩並帶微藍調,因此很快就在全球各地被一掃而空。

今天我們將為你帶來的是全新的 Lomography F²/400 彩色負片-特別水印版本

F²/400 彩色負片-特別水印版本 同樣可拍攝出獨特細膩的色彩、色調與微顆粒,不過這些底片卻比起原裝版本帶著額外的 analogue 魔法!

過去 7 年間,這一批底片發生了神奇的變化:使用 F²/400 彩色負片-特別水印版本 拍攝,照片或許會浮現一條獨特的粉紅色條紋,而且不能預計出現的時間和原因。

我們深信各位底片攝影用家最清楚這底片的美好之處--永遠不會拍出兩張相同的照片,實在是充滿活力和未知之數。F²/400 彩色負片-特別水印版本 給你最原始的 Analogue 體驗,特別的粉紅色條紋讓你的照片更出眾!

最後,Lomography F²/400 彩色負片-特別水印版本 一卷只售 NTD130,非常適合常常燃燒底片的你!擁抱人生中令人回心微笑的小意外,好好享受這底片帶來的效果吧!

想拍拍看嗎?那就要立即行動了! Lomography F²/400 彩色負片-特別水印版本 只有極少貨量。馬上到 Lomography 網上商店 選購!

written by pan_dre on 2017-05-10 in #gear #news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