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Wide】《遺留在前度那我的底片相機》

《遺留在前度那我的底片相機》是來自香港 UMWebzine 《UM劇場》的短劇,故事講述一對情侶快樂的經歷,但在一晚爭執後,縱使後悔卻不能挽回。

聰明的你可能已經留意到,女主角手上拿著正是 Lomo'Instant Wide 拍立得相機!《遺》劇中更有不少甜蜜片段都在 香港的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上環店 裡和附近取景。來看看短劇,看你能否認得出哪些片段是在上環店拍攝吧!

《遺留在前度那我的底片相機》

主演: YAN TING 周殷廷 · AYAN CHAN 陳詩欣


UMWebzine

UMWebzine (環球娛樂網誌)是集合潮流生活及獨家娛樂音樂資訊的網上雜誌,以發放最新歌手音樂資訊及動向為首。你可以在 UMWebzine 找到不同主題,包括環球音樂、飲食蒲點、生活品味、潮流扮靚、美容化妝、今日星蹤、星級專欄等等。


Lomo'Instant Wide 拍立得相機 包括了多種富創意及實驗性的功能,是在過去及目前拍立得相機界中前所未見的。不論是正經八百的合照,還是搞笑趣怪的大頭快拍,以至壯觀的風景、充滿細節的花叢、晚上的光繪實驗,這台相機都能以最準確的曝光程度即時捕捉。還未有 Lomo Instant Wide 拍立得相機 的你不妨考慮一下呢!馬上 訂購按此 了解更多。

written by venustse on 2017-04-28 in #culture #videos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Wide

Lomo'Instant Wide

隆重為你介紹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最多玩法的 Instant Wide 相機及鏡頭系統!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包含多種富創意實驗性的功能及以精湛的工藝打造而成,讓你可以隨時發揮創意,捕捉更廣闊更清晰和更有創意的視野!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