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Use 即開即用底片相機】香港團隊第一手試拍分享 -彩色負片篇

剛推出的 Lomography Simple Use 即開即用底片相機 得到極大的迴響,相信你會想看更多更多的實拍照片。這次先送上香港團隊的彩色負片試拍吧!

野餐、行山還是出海⋯

在太陽高掛的日子, Simple Use 即開即用底片相機 都能以 400 度彩色負片拍下自然又色彩豐富的畫面!

陰天的日子、室內、夜間的街道還是派對中......

只有使用內置的閃光燈,也能一樣輕鬆拍照!提醒一下,內置閃燈的力度一般都是 1 至 2 米內,所以記得與被攝物保持正確的距離。

想要不一樣的照片⋯

試試用上三種不同顏色的濾片 + 閃燈來拍下瘋狂有趣的照片吧!


全新的 Simple Use Film Camera 即開即用底片相機 -預載了別具特色的 Lomography 底片,讓你一打開包裝即可拍攝。相機只有口袋般大小,而且內置閃光燈。 Lomography Simple Use 即開即用底片相機 備有三款底片選擇,包括彩色負片、黑白底片及 LomoChrome 紫色負片,是探索創意底片攝影的不二之選!立即到 Lomography 網上商店 或親臨 Gallery Store 選購!

written by sanamiii on 2017-04-23 in #culture

Lomography Simple Use Reloadable Film Camera

這款 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預載了 Lomography 的彩色負片,為成像帶來鮮豔色彩外,還擁有閃光燈功能、顏色濾片,更可重新上卷重覆使用,是一部性價比和可玩性極高的菲林相機!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