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Simple Use 即開即用底片相機:拍攝動人黑白照片

Lomography Simple Use 即開即用底片相機(黑白菲林) 預載了帶微顆粒感的 Lady Grey ISO 400 35mm 菲林,讓你輕鬆拍攝出眾黑白照片。每人都可以簡單輕易的體驗底片攝影!這台全新登場的即開即用底片相機適合街拍或記錄你與朋友家人的瘋狂聚會。捕捉每一個靈感來源。

捕捉光影、以次序排列照片、使用瘋狂的角度來拍攝。立馬以這台操作超簡易的底片相機發揮無限創意!

仍想拍攝更多黑白照片?嘗試為你的相機重新上片吧,跟隨這幾個 簡單步驟 即可!不過緊記相機打開後,保固將不適用!

2017-04-22 #gear #news

Simple Use Reloadable Film Camera Black and White

立即以 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展現黑白攝影美學! 這部相機預載了 Lady Grey ISO 400 黑白菲林,按下快門隨即可拍攝帶著微粒與濃郁黑白調的照片。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