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Automat 香港用家分享:在東京讀書的女生 Emi

以攝影記錄人生中每一塊小小的拼圖。現於東京讀書的 Emi 常常以 Lomo’Instant Automat 記錄生活點滴,立即欣賞她的照片,以及看看香港與日本之間的文化差異趣事!


1. 可以簡單介紹一下自己嗎?現在身處哪裡?

こんにちは〜哈囉!我是 Emi,搭上一字頭的尾班車,最喜歡黏著我的小狗,是一個典型雙胞胎,常常與妹妹一起,自己一個可以拍照拍一整天。現在在東京讀書。

2. 現在於東京讀書的你,有經歷什麼文化差異或深刻的事情嗎?

其實蠻多的,其中一個文化差異的事情就是日本人真的不會一邊走一邊吃。我從小到大在香港長大,都已經習慣在小吃店買東西直接放進口裏吃,什麼魚蛋燒賣、檸檬茶、珍珠奶茶邊走邊喝,習以為常,但在東京就連一顆巧克力放到嘴巴裡,其他人都會盯著你看,所以如果你有機會來東京就不要再邊走邊吃了(笑)。

3. 喜歡攝影嗎?你覺得攝影的意義是什麼?

喜歡,對我來說攝影的意義是記錄每個時刻的記憶。無論那個是生活中的瑣碎事,還是人生中重要的里程碑,都是人生中小小的一塊拼圖,所以我覺得一定值得記下來。

4. 平常最喜歡拍攝的主題是?

沒有特定的,就隨意拍,喜歡白白亮亮的風格。

5. 當時為什麼會決定入手 Lomo’Instant Automat 拍立得 呢?

因為陪伴我整個中學時代的 Instax mini 7 剛好壞掉,然後想買一部新的,那個時候一直在爬文看到底要買哪一部,有想過要不要買 Leica 的拍立得,但畢竟不是便宜,所以還是放棄了。但無意發現 Lomo’Instant Automat ,最重要的是 Lomo’Instant Automat 台幣 5,000 多就有三個鏡頭、遙控快門。而且相機還有不同的對焦模式,真的非常吸引,所以就二話不說把它帶回家了。

6. 最喜歡 Lomo’Instant Automat 的三點:

  • 多重曝光,因為我的小單反相機沒有這個功能。
  • 小小的超方便帶出門。
  • 有以前從來即影即有相機沒有出現過的創意功能。

7. 最想帶 Lomo’Instant Automat 去哪裡?

想帶它跟我一起去北海道的家族旅行。因為我還沒有去過,想用它來幫我記住每一個時刻,不同的風景。好期待三月底的北海道旅行!


放膽去拍攝,餘下的考慮就交給 Lomo’Instant Automat 為你處理吧! Lomo’Instant Automat 相機能夠自動調節快門速度、光圈和閃燈強弱,在任何環境下拍攝出完美曝光的照片,非常適合攝影新手甚至攝影專家使用。 Lomo’Instant Automat 融合所有創新功能,你既可以為它換上不同的鏡頭,又可以使用顏色濾片拍攝更多創意成像,甚至使用 B 快門進行超實驗性的光繪塗鴉!它的鏡頭蓋更備有遙控快門功能,讓你可在任何場合盡情自拍!

Lomo’Instant Automat ── 你每日的即時靈感之源。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7-03-22 in #culture #people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Automat

Lomo'Instant Automat

便於攜帶、簡潔設計及自動化的 Lomo’Instant Automat 是與你一同探險的最佳即影即有夥伴。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