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攝影師李娜綺:今天要用哪片光圈片在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上拍攝呢?

大家還記得 9 月末我們走進過 娜綺的攝影世界 嗎?沒印象的不緊要,可 按此 來欣賞 LC-A Minitar-1 鏡頭的冷色調 。這一回,我們亦有幸邀請到 娜綺 來試用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據她所說,這顆鏡頭讓她又愛又恨。究竟箇中原因是什麼?讓我們立馬來了解看看!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的第一印象

「起初拿到這顆鏡頭時,開心了一整天。之前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有在 flyingV 進行集資,可是我慢了一步錯過了集資時間,這回能夠試用,真的覺得自己太幸運了!我覺得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是一顆適合創作,適合藝術來去呈現的鏡頭。恰巧最近實在太忙,一直找不到時間好好使用及發揮,只好利用下班瑣碎的時間去市區晃晃。」

攝影師的養分來自於生活

「鏡頭的每個光圈片我都很好奇,每片都讓我又驚又喜。 但玩光圈片的同時,腦袋畫面卻是一片空白,覺得沒拿來創作實在好可惜。後來想想,攝影師的養分來自於生活。那不如試著在忙碌的生活中,替生活增點樂趣,就有了 『 Oh 下班了!今天用哪片光圈片讓忙碌的一天多點樂趣呢?』的想法。」

讓人又愛又恨的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不過,剛開始拍的時候有點挫折,我都紮實的研究了幾個晚上才稍稍了解這顆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的特性,也才勇敢拿起鏡頭拍攝作品。這顆鏡頭太讓人又愛又恨,完全是難駕馭卻又讓人愛不釋手!」


最喜歡 Lumière 光圈片

「能夠在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使用的光圈片有很多。每一片光圈片我都有用過,其中我特別偏愛 Lumière 帶來的特效,既可以帶出可愛的光圈背景又有浪漫的對焦效果。」

失敗,那就再去嘗試 !

「至於有關鏡頭的提示分享,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實在是多變了,值得一直重複重複試驗。失敗,那就再去嘗試 !」

「下班了,今天要用哪片光圈片讓忙碌的一天多點樂趣呢?」


史上首支光學鏡頭 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Art Lens 經典重生! Lomography 將光學史上首支鏡頭重新打造,為你帶來 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Art Lens ,把攝影的最基本重現眼前!透過這支鏡頭,你可重新進入達蓋爾時代! 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Art Lens 備有 Canon EF 及 Nikon F 接環選擇,可用於不同數碼及菲林相機。每顆鏡頭都由專業技術人員人手裝嵌,備有黑色及金銅版本。

由 2016 年 11 月 18 日(本周五)起,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將正式發售!在星期五之前,你仍然可以在 網上商店 率先預購,並可額外獲贈特別光圈片套裝及皮革保護套!不再猶疑, 馬上預購 !預期限定將於今晚截止。有關鏡頭資訊, 按此 了解更多。

written by kasim-lks on 2016-11-17 in #people #places

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Art Lens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的靈感源自於 19 世紀發明的史上第一支光學鏡頭。差不多兩世紀後,我們重新設計原裝鏡頭,讓它變成了現代攝影師及錄影師強大而可靠的伙伴。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