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mo'Instant 】喜歡自然感的 Blogger 大力

早兩天跟大家分享了大饅旅行時的照片及想法【 雪梨、墨爾本之行─ Blogger 大饅的剖白 】,大家都看過了嗎?今天,終於來到了大力的分享!不知道 大饅大力部落格 的時候,靈感何處來呢? 大力 又喜歡使用 Lomo'Instant 拍立得 嗎?現在,就立即讓我們進入 大力 的攝影世界!

相片由 大力 提供

文章靈感何處來?

我們寫 大饅大力 MLcrazybuy 部落格 的時候都會分工,已經有多年合作的默契了(笑)。文章靈感多半是出自自己的想法,所以大都很口語化,例如最近看了韓劇,就自然會聊到韓劇的妝容或是穿搭等等!

平日喜歡拍攝的主題……

我喜歡拍攝自然的人跟事物!雖然不容易捕捉,但按下快門後,總是有意外的驚喜!

其中一個既喜歡又特別的地點……

很喜歡 實踐大學 ,那邊不僅很有文化氣息,設計院的建築還是請設計師技計並以清水模建立的,非常有設計感很別具心裁,隨便一拍都很美!

第一次試用 Lomo'Instant 拍立得 的感覺……

第一次試用 Lomo'Instant 拍立得 完全是被外表所迷惑(笑)!好喜歡它復古的造型,覺得拿著拍照自己變得好帥,好像個復古的小攝影師!尤其按下快門的一瞬間,總覺得自己好像是回到 50 年代般!另外,每一次跟朋友分享時,大家總是找不到它的快門,因為它的快門實在太特別了!介紹它的時候看著別人驚喜的表情總有一種樂趣!

相片由 大力 提供

在 Instagram 分享過的一個 臨時攝影展 參展感受:

這個臨時的攝影展真的可愛,是朋友一時興起的小靈感,拿起 Lomo'Instant 拍立得 就捕捉了我一個很自然的表情,他說拍立得就是要捕捉這樣自然的一面才真實。當照片顯影的瞬間,才能收藏當下自己,更富有紀念價值。

相片由 大力 提供

跟男朋友玩的時候,總讓我想立即抓起相機捕捉他最自然的那一面!(平時拍照都拍不到)就是說那些搞笑的或是自然的那一個表情,都很想收藏(笑)。

最喜歡的照片……

我最喜歡在 奇美博物館 重曝的這一張,其實這張是意外的小插曲,男朋友不知道他按下了重曝按鈕,一連拍了三張,結果意外出現了這張美美的相片!

5 點 Lomo'Instant 拍立得 最令人愛上的地方……

1. 復古的外型
2. 有一般拍立得沒有的重曝功能
3. 有濾鏡片可以玩樂
4. 拍出來濃濃的 Lomography 效果不用套濾鏡就很有感覺
5. 不耗電

建議使用 Lomo'Instant 拍立得 的時間……

天氣很好的時候,怎麼拍怎麼美。

最想帶 Lomo'Instant 拍立得 拍攝的地方……

我想帶相機上 陽明山 ,拍眼下的世界!(哇)

相片由 大力 提供

十分感謝 大力 的分享!想繼續關注 大力 的消息嗎?可追蹤 大力Instagram大饅大力 MLcrazybuy 臉書專頁大饅大力 MLcrazybuy 部落格


Lomo'Instant 拍立得 內置多種創意拍攝模式,可換上 3 個鏡頭,包括魚眼鏡、人像鏡與近攝鏡,讓你可隨心情轉換。 Lomo'Instant San Sebastián 盛夏特別版 現已清新登場!立即帶上這部輕便的 Lomo'Instant 拍立得相機 ,隨時隨地為你的身邊人留下美好的回憶!馬上 訂購按此 了解更多。 與 Lomo'Instant San Sebastián 一起捕捉夏日色彩吧 !

written by kasim-lks on 2016-05-29 in #people #lomoamigo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Lomo'Instant

世上最多玩法的即影即有相機!立即帶上這部輕便的 Lomo’Instant,隨時隨地為你的身邊人留下並分享美好的回憶!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