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N MARC LEE / 李子仁 Lomo'instantWide 展覽 - SML BITES

生活就像一桌子的菜,而拍照像是留下每道菜的菜色,有的讓你立刻解解牙祭,有的讓你回味無窮,李子仁的視野除了讓你體會到豐富佳餚,換一個方式使用僅以大小猜測是填補牙縫的拍立得,卻成了最難忘的滋味。

攝影師簡介
Sean Marc Lee 李子仁
FB page: Sean Marc Lee李子仁
seanmarclee

專注於生活方式探索的美國攝影師,目前定居於台灣台北。
除了活躍於各大雜誌以及品牌拍攝如 The New York Times, The Hollywood Reporter, GQ Taiwan 等,同時也是 Fujifilm 的 X-Photographer。作品中常見一點幽默,又帶著對生活細膩的觀察,那些巧妙捕捉的瞬間,在觀賞他的作品時,除了兼具美感,也能發現生活的詼諧。底片對他來說是最熟悉以及最靈活不過的,也固定於 LomoLAB 進行底片沖洗,因此我們也期待著他與 Lomo'instant Wide 之間意想不到的火花。

展覽介紹
填滿生活以及工作之間的小縫隙,而那個縫隙的大小剛好是一張拍立得,像是小吃一樣 ,單吃一個不會飽,一口接一口無法停下。每一張拍立得是生活中每一刻的實體,我們看到的是李子仁在他工作以及生活之中,所看到的每一個當下的豐富味覺。

提供一桌子的菜,每個廚師進了廚房,都能烹煮出完全不同的十道佳餚 ; 每個人都能擁有一台 Lomo'instant Wide ,也能拍出屬於自己的生活味。而李子仁大廚精心烹調出的這道生活佳餚,歡迎你到 Lomography 台北店 細細品嚐。

展覽訊息
展期: 2016 / 01 / 24 – 2016 / 03 / 09
地點: Lomography Embassy store – Taipei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187 巷 63 號一樓(靠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1 或 2 號出口)
電話: 02-2773-6111 (當你找不到我們時,歡迎求救 )


2020 年台北大使館搬家了!

台北大使館新址:
地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01 巷 31 號
營業時間:14:00 ~ 22:00
電話:+886 2 2773 6111
Facebook 粉專: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written by shanti929 on 2016-01-14 in #news #event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