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Lomo'Instant 即影即有相機拍出夢幻自拍!

嫌手機自拍太過單調?不妨來跟我們試試以 Lomo’Instant 即影即有相機,配合最具創意的多重曝光功能,拍下令好友震驚的自拍照吧!

  • 相機模式: C - 創意模式(閃光燈關閉)
  • 光圈設定: A(按環境光暗適量調較-如在陰天/室內,可把光圈設成 +1 至 +2 ;如在晴天,可設成 -1 。)
  • 快門設定: N

1. 先按環境設定好光圈及快門,並把多重曝光 ( MX ) 按鈕推向左邊。多重曝光功能開啟後, Lomo'Instant 即影即有相機 的計片器的燈會由綠色轉成橙色。
2. 設定焦距為 0.4 – 0.8m ,(跟朋友)自拍一張。
3. 再以同樣的設定拍攝花草樹木、或是街上的壁畫等等。
4. 把 MX 按鈕推回右邊,美麗又驚喜的自拍照便會跑出來了!

很好玩對不對?馬上留言分享你的夢幻 Lomo'Instant 自拍照吧!


Lomo’Instant Kyoto Edition 獨特和風機身設計,令人回想起京都的醉人風景。用家亦可透過 Lomo'Instant 的多項創意功能,拍下每個精彩瞬間。套裝包括 3 款鏡頭 :魚眼鏡、人像鏡及近攝鏡,並有數之不盡的好玩功能,讓大家盡情發揮創意。馬上到我們的 網上商店Gallery Store 購買 Lomo'nstant Kyoto Edition

written by karykary on 2015-08-17 in #gear #tutorials #tips #funny #fancy #tipster #selfie #lomo-instant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Lomo'Instant

世上最多玩法的即影即有相機!立即帶上這部輕便的 Lomo’Instant,隨時隨地為你的身邊人留下並分享美好的回憶!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