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Petzval 鏡頭發佈派對 — 現場直擊!

經過整整一年的守候,Petzval 鏡頭在網上商店和 Gallery Store 正式上架。為慶祝這支來自 1840 年的人像鏡頭傳奇登場,這晚在 Gallery Store 的發佈派對吸引了大批傳媒、攝影愛好者來一睹 Petzval 鏡頭的真面目…

由在 Kickstarter 開始集資起,不少攝影愛好者已經十分期待 Petzval 鏡頭的登場。配合大會的主題,不少來賓都以黑和金的打扮到來!急不及待要將 Lomography Petzval 鏡頭 拿上手,並使用大會提供的相機一嚐其簽名式的螺旋形散景及淺景深。

開場的影片除了簡介 Petzval 鏡頭 的來歷,更有 Petzval 鏡頭收藏家﹣Geoffrey Berliner 登場,為 Petzval 鏡頭的重生感到無比興奮,更表示 Lomography 對 Petzval 鏡頭本身,更在攝影的歷史洪流裡,為這另類攝影方式奠定了不可多得的基礎。

我們在世界各地邀請了不同的專業攝影師及導演率先試用 Petzval 鏡頭,今晚的嘉賓 Studio TM 也是其中之一。他們分享了對 Petzval 鏡頭的第一印像之外,更給現場對 Petzval 鏡頭有興趣的朋友不少使用心得。

除了 Studio TM 的作品 ,在 Gallery Store 的二樓還展出了 20 幅來自世界各地 Petzval Artist 的精彩迷人作品。其中 5 幅更是從 Petzval 首個攝影比賽中,在 300 多幅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的得獎作品!

為了讓來賓能感受 Petzval 鏡頭的獨特質感,在二樓更特設了 Petzval Photo Booth,由攝影師為來賓拍下 Petzval 人像照留念。大家在看到成品後都不禁大讚效果與眾不同。

為了這個派對,我們特地邀來以倫敦為據點的資深設計師﹣ Tom As Pursuer 為櫥窗畫上全新的設計,來到上環店時必定要留意一下 Thomas 超用心的作品,也歡迎大家拍照留念。

同時還有 AnTony 為我們演奏美妙的音樂,為派對更氣氛。
除了要感謝大家出席支持,更要特別嗚謝派對的贊助商大力支持,才有這麼完滿的派對:飲品贊助﹣ Jack Daniel | 食物贊助 – Common Ground

由即日起, Petzval 鏡頭 將會同步在 網上商店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上環店 現貨發售。每支 Petzval 鏡頭都以黃銅打造及用上最質素的玻璃製作,現在你可以在 Canon EF Mount 或 F Mount 的菲林及數碼相機上,體驗這與別不同的19世紀傳奇光學。馬上來 擁有 Petzval 鏡頭 吧!

2014-08-21 #news #party #event #hong-kong #report #lomography #lomography-gallery-store #hk #recap #sheung-wan #exhibitions #petzval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