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造假的漏光?

今天要介紹的技巧,將會教導大家如何在你的相機上製造自然的漏光,以增添相片風味!

這真的非常容易,如果你不喜歡以強硬的方式讓你的相機漏光,你該試試這個方法。雖然這是假的漏光,但看起來卻渾然天成不是嗎?

Credits: lomofrue

你所需要的是:

1. 相機一臺 (我選擇了 Lomo LC-A+ ,因為我覺得它的確是一臺適合的相機。)
2. 底片一卷 (我使用的是 agfa precisa )
3. 電腦
4. 網路

這步驟真的非常簡單

  • 打開 Google 搜尋,找到一些銀河、夕陽或是行星的照片,主體本身必須是彩色,而背景最好是黑色的。
  • 將這些照片在螢幕上放到全尺寸,並幫他們拍照。運用重曝的概念來製造漏光,無論是在拍攝底片前先曝光,還是拍攝之後再重曝,都有不同的韻味!
Credits: lomofrue

雖然這不是真正的漏光,但也是挺像了不是嗎?

Lomo LC-A+ 帶著原裝 Lomo LC-A 最優秀的裝備而來,並進一步提升,讓它附有更棒的功能- LC-A+ 就是最優質、最令人驚喜而不能預計的、堅固耐用的、可放於口袋中的、成像色彩鮮活及以令人隨拍上癮而聞名的相機。馬上前往網路商店擁有 Lomo LC-A+

written by lomofrue on 2013-11-27 in #gear #tutorials #leak #film #light #lc-a #orange #exposure #fake #tipster #multiple #double #lomo #lightleaks #xpro #galaxy #asteroid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