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式的二手復古雜貨鋪 - 台南小露臺

在台南攘往熙來的大馬路旁,轉個彎進到小巷弄,就像進入納尼亞的魔衣櫥,你將見到不同的新世界。

在台南火車站附近,站前北門路的一個小巷弄,有家特別的二手復古貨舖 – 小露台。

這家二手雜貨舖位在小巷弄間,前方是車水馬龍的大路,一轉彎就到了這寧靜的小巷。雖在台南待一段時間了,而且就住在附近,但我也是經由朋友介紹才知道有這家神奇的二手店鋪,裡面賣了各式各樣不同的二手雜貨。

除了復古的環境外,更令人興奮的是,這裡有著各種不同類型的二手底片相機,等著你來挖寶!當然還有 Lomographer 們熱愛嘗試,充滿實驗性的過期絕版底片!連電影分裝片都有呢!

你也可以跟小貓們一起在裡面尋寶探險!

除了某些特定商品,在店裡只要看到喜歡的東西,儘管向老闆和老闆娘喊價,雙方滿意彼此價格,就能帶走!我也剛好看到有人正在向老闆娘喊價呢!

有時候這裡也會舉辦各式各樣不同的展覽以及活動,在網路上找找,看看他們最近有沒有安排什麼有趣的活動吧!

Lomography 是一個世界性的群組,致力於推動實驗性和創意的 Analogue 攝影文化,透過分享,推動你腦中創意的小石頭,激發更多更棒有趣的浪花。你也有發現新鮮點子嗎?歡迎 上傳你的文章 ,與大家分享吧!

written by yuan625 on 2013-10-11 in #places #location #photowalk #local-flavor #select-type-of-location #escape-from-the-city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