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Amigo:Evon Tan 的海邊之旅

「一隻有文藝氣息的貓咪」這句話用來形容模特兒兼 Lomographer 的 Evon T 是再適合也不過了。Evon 她把藝術的美表現的淋漓盡致,一系列在海邊拍攝 lo-fi 感十足的懷舊黑白照更是令人驚歎不已。

Seaside Lookbook

模特兒和 Lomographer: evon_T
攝影師:Vincent Lee
相機: Diana F+
底片: Lomography Earl Grey B&W 100 ISO 120

在一位模特兒和攝影師的角度上,黑白和彩色照片相比起來,或有什麼差異或限制呢?而你又會選擇哪一個?

我已經愛上黑白照了。我相當著迷用黑白的方式把那最真實部分的情緒表情記錄下來,彩色的照片雖然也可以做到,但是對我而言,黑白給我更多的空間去想像更多的事情。

妳喜歡用 Diana F+ 嗎?有任何的拍照技巧嗎?

不像我其他模特兒的拍照工作,幾乎都是使用數位攝影。在使用 Diana F+ 時,我並不會因為拍太多而感到疲憊。拍攝時,我很放鬆,因為我只需要在這美麗的地方,表現出最自然的我。

這系列的照片都很優美詩意。有很多詩的創作靈感都是來自於海邊,妳有任何最愛的一首嗎?

海邊總是會讓我想到戴米恩萊斯的 MV – “The Blower’s Daughter”。我相信很多人都和我有一樣的感覺,這首歌真的很棒!

在照片裡,妳手裡拿著什麼呀?看起來很像是 Konstruktor !妳有任何照片或是想法想要和我們分享的嗎?

是的!那是我最新的收藏品喔!組裝它真的很有趣啊,我就乖乖的坐在那,花了好幾個小時組裝好它,我的第一捲還沒拍完。最後,我一定要說,像我這樣很特別的人非常非常的少啊!

期待下次可以看到來自 Evon T 的新作品 ☺

可前往她的 網站 或是 Facebook 繼續追蹤她的作品。

Diana F+ 是 60 年代相機的新玩意。以其夢幻的柔焦效果而聞名,現在 Diana F+ 再進一步加入全景及針孔拍攝等功能,並於 Lomgraphy 網上商店 有售!

愛上單色的心情? Lomography Earl Grey B&W 100 ISO 120 給你優雅的氛圍,遊走在豐富的黑色主調,鮮明的白色與灰色之間,顆粒細緻的他,就像是優雅的紳士。請在 瀏覽一系列的 Lomography 底片!

written by soundfoodaround on 2013-09-13 in #news #fashion #medium-format #black-and-white #malaysia #silhouette #seaside #b-w #portraits #diana-f #features #lookbook #evon-tan #evon_t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