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 LC-Wide 十項必試的拍攝技巧

你是不是覺得自己已經玩 “透” 了 Lomo LC-Wide 呢?我們這裡有一張秘技清單,現在就來一項一項確認,看看你是否已經把所有的 Lomo LC-Wide 的拍攝招數通通試盡!

已多次向大家分享由 Lomographers 們所拍攝的 Lomo LC-Wide 精彩照片,就是為了讓大家有更多拍攝靈感。現在我們將所有秘技整理出一篇文章清單,如果你自認是一位 LC-Wide 超級熱愛者,那你可千萬別錯過!

準備好了嗎?我們開始囉!

Credits: mapix

1. 自拍照

沒有人可以擺脫自拍的魔咒,即便是用底片拍攝也一樣!若你在想哪一部相機能拍攝好玩的自拍照,那絕對是 Lomo LC-Wide!

Credits: bnjmn

2. 雙重或多重曝光

不管是雙重或是多重曝光,都是 Lomographers 們最愛的拍攝技巧。以 Lomo LC-Wide 拍攝出驚艷的重曝照片,一點都不令人感到意外!

Credits: i_am_four-eyes

3. 半篇幅照片

若是徹底地觀察你的 Lomo LC-Wide,你一定會注意到在相機底部標示著代表半格模式的「HF」字樣的開關。沒錯,你可以讓樂趣加倍,現在就與你的 analogue 廣角夥伴共享半格快樂時光吧!

Credits: cyanwater

4. 長曝照片

想在傍晚或夜間用 Lomo LC-Wide 拍攝美麗的夜景?答案就是一個狡猾又簡單的技巧-長曝!

5. 光繪攝影

只要能夠掌握在夜間裡拍攝美麗的長曝照片的技巧,用 Lomo LC-Wide 拍攝光繪照片也算是易如反掌。請先準備好螢光棒哦!

Credits: singleelderly

6. 寵物肖像

很多 Lomographers 都是疼惜寵物的好主人,他們認為愛之深、就得必須為它們拍攝寫真!當 LC-Wide 鏡頭在追逐貓狗蹤影時,能為你帶來最動人的寵物肖像!

Credits: gocchin

7. 無邊際寬景照片

什麽!?可以用 LC-Wide 拍攝寬景照片?是的,只需要學會一個竅門,你便能拍攝無盡頭的寬景照片。

Credits: litleandi

8. 夜間攝影

即使你與你的 Lomo LC-Wide 剛從令人放鬆的夏季海灘時光回到都市裡,底片所帶來的樂趣並不會就此停止。記住,你總能像是我們的幾位 Lomographer 朋友與他們的 analogue 廣角夥伴所做的,在夜晚拍攝那光彩炫目的城市景像。

Credits: scorpie

9. 黑白攝影

除了色彩濃郁鮮明的正片效果,將黑白底片放入 Lomo LC-Wide,也能夠呈現出特別的復古效果!

Credits: emilios

10. 水底攝影

現在正是時候將 LC-Wide 放入潛水盒 Krab 當中,潛入海底或水池,來個水底大寫真!

LC-Wide 以其 17mm Minigon 超廣角鏡頭而自豪。這一台 35mm 相機是你的攝影探險歷程中的完美拍檔。它可拍得搶眼、飽和度及對比度高的色彩,多才多藝的它可支援 3 種不同的格式。跟 LC-Wide 一起開拓更寬廣的攝影體驗吧!

written by plasticpopsicle on 2013-09-04 in #lifestyle #lomography #analogue-lifestyle #lc-wide #lomo-lc-wide #checklist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