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難忘的赤柱海灘

今夏的香港之旅,在酒店人員的推薦下,沒有預期的來到了赤柱海灘。細白的沙、潔淨透明的海水、交錯歐式風情的赤柱大街,成為旅程中最難忘的回憶。

坐著綠色小巴,不一會功夫身邊的場景就從熱鬧的市中心街道,變成綠色山間與藍色海洋相伴的景致。原本陰鬱的天色,來到赤柱突然豁然開朗;陽光灑進車內,我巴望著外面的海,和我的 La Sardina 一起興奮著。

心急早下了赤柱廣場,還好離赤柱大街不遠,步行一段就到達,也才有幸遠望到美利樓和卜公碼頭。

沒有預期的這場探險,早先還有點擔心,但看到人潮漸漸湧現的市集,市集的小巷拐彎後眼前是開闊的海景,就知道這趟旅行真是太對了!

赤柱早期是漢人聚居之地,直到英領香港後,積極建設赤柱,還曾為港島的行政中心。傳統建築和歐風建築的交融,隨處走在赤柱上,無論是大街或小巷都感新鮮。

赤柱大街上一整排的酒吧,炎炎夏日喝一杯清涼的飲品望海,真是一大享受。不想發呆望海的人,還可以點支富豪雪糕邊走邊吃,逛遍赤柱。想要血拚的人就要到赤柱市集中尋寶,就算空手而回,只要抬起頭誰說沒有令人驚喜的風景?

走到一處海灘,剛好見到有人在戲水,日正當中,雖掙扎卻也覺得「度假有何不可?」,於是脫下了腳上的鞋襪,到清澈的海中清涼踏浪。

還好有來赤柱,還好有下水,自得其樂的玩了一個多小時,這裡的海與沙一點都不黏膩,有陽光的天空也是一種呼喚,難怪許多外國人選擇在這裡度假,甚至定居。就算什麼都不做,在堤岸邊,對著海看完一本書,也好悠閒啊!

下次還想再來!夏天,就是要去海邊!

請準備與 La Sardina 系列相機一起揚帆出海!這些 35mm 相機備有超卓的廣角鏡頭、重曝功能跟回片鈕-就是可滿足你所有充滿樂趣而令人與奮的的惡作劇的點子!快來選購屬於你的 La Sardina相機 吧!

written by fionacheng on 2013-06-30 in #places #sea #location #hk #hongkong # # # #select-type-of-location #escape-from-the-city #lasardina #xcr100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