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復古小風景

高雄是個現代化的大都市,有河有海港有捷運有機場,還有駁二藝術特區!三五好友一起到這裡度假個三兩天,去西子灣看夕陽,去旗津吃新鮮海產,去瑞豐夜市吃美食,還有許多特色餐廳,讓我們流連忘返,幸好有帶上寶貝相機 LC-A+ 記錄這一切!

首先來個題外話吧,因為是搭火車的關係所以在台中停留了一小片刻,就是為了傳說中的宮原眼科冰淇淋,這裡的冰淇淋口味很有台灣風味噢,好吃又大碗,店面也有自己的風格,口味清爽不容易膩的奶茶也十分好喝。

牆上擺滿繽紛的茶罐,店員也都有自己的制服,非常復古。

再來終於到達了我們這次的目的地-高雄。

去吃了一家特殊風味的美式早餐 – 馬弟瓦特。店裡面的裝潢充滿著濃濃美式風,牆上掛滿著復古風味的美式海報,甚至還有一台粉紅色的凱迪拉克!這家店嚴格說起來不算是早餐店,應該說是三明治專賣店比較恰當,不論早中晚都可以去吃吃看噢!

Credits: ygooba

吃完早餐之後,前往高雄的駁二藝術特區,它是一個位於碼頭旁的倉庫群藝術特區,無奈我們前往的時候天公不作美,雨停了又下,下了又停,不過 正片 負沖真的很厲害耶,拍出來總有一股特殊的氛圍呈現在相片當中。

Credits: ygooba

下午前往旗津,吃個新鮮海產,逛逛旁邊琳瑯滿目的攤位,出來玩最重要的就是享受和朋友們輕鬆相處的時光。

Credits: ygooba

晚上除了去過瑞豐夜市外,還有另外一家餐廳令我印象深刻,新台灣原味廳裡面的裝潢走的復古懷舊風格,還有蒐集許多年代久遠的小配件,來這裡不只吃得好,一群朋友吃吃拍拍的也很開心,如果外面剛好傾盆大雨的話,那就更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啦!

Credits: ygooba

這次真的很高興能和好朋友出來玩耍,畢竟之後悠閒的時間會越來越少,大家要各自朝著自己的目標走去,不過還是要偶爾回個頭、揮個手,再找時間聚聚喔!

Lomography X-Pro Chrome 100 35mm 底片 是正片中讓人忍不住掌聲雷動的成員。在正沖負處理時,此底片讓色彩進一步濃縮並令一切看來更鮮活亮麗。請在 瀏覽一系列的 Lomography 膠卷!

written by ygooba on 2012-08-25 in #places #taiwan #location #local-flavor #select-type-of-location #kaohsiung #35mm-films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