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紅外線菲林拍攝的)迷幻 Lomograph!

你有看過紅色的葉、黃色的皮膚、綠色的天空及白色的樹嗎?你一定以為自己有幻覺了吧,其實是 Lomographer們使用紅外線所做出來的迷幻相片。

Credits: bccbarbosa, mylatehope, jennson, weidong, lazybuddha, shoujoai, satomi, atria007, thecheekyscamp, anafaro, bravebird, gauthierdumonde, qrro, chippo, ihave2pillows, philliprlopez, aprilrich427, kamera-man, slumbrnghok, larahacefotos, warning, makny & fivedayforecast

底片對於紅外線是很敏感的-這是最簡單的去形容 紅外線底片 的了﹗看似很複雜嗎?其實並不是!尤其是你看到這上瘋狂的顏色,美麗得擾亂你的 analogue 照片。

對於它們那種紛亂的色彩,我們都不能不熱愛及對於這些相片感到驚艷!就正因為這個原因,這個星期我們在社群中親自挑選了50張用紅外線底片拍出來最好的相片給大家欣賞!

你是否準備好迎接這個多彩而又瘋狂的旅程嗎?這就是了!Enjoy!

停產多年的 Ilford SFX 終於回來了。這款高級的 黑白膠卷 能紀錄一般黑白膠卷所不能感應的、肉眼看不見的紅外線波段。不用昂貴的器材和繁複的處理,只需要在鏡頭前加上紅色的過濾鏡,你便能得到像紅外線膠卷般的效果,拍出超現實的黑白照片 – 樹葉和膚色會發出白色的光芒、藍色的天空出現更深的黑色。

written by mayeemayee on 2012-07-21 in #lifestyle #gallery #film #infrared #community #selection #infrared-film #infrared-photography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