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個沙灘攝影基本技巧 — 和你迎接卡布里(Capri)的陽光

難道最新的 La Sardina Capri 卡布里沒有讓你產生一股衝到海邊的衝動嗎?出門前,我們有一些沙灘攝影技巧想要與你分享,好讓你的海邊探險來的更順利些。

Credits: rightontheshin

La Sardina Capri 是你享受陽光海灘的最佳伴侶!在海邊,你可以拍攝很多不同的照片- 沙灘,天空,樹木,貝殼,碼頭,還有嬉戲的人們,所有的都等待著被你的 Analog 相機 捕捉進去。當你要去海邊時,要記得這些技巧哦!

對準時機
外拍往往都需要配合很好的時機。沙灘攝影最好的時機就是黎明至清晨時分,或日落以前。在這個時候,太陽照射柔和暖和的金黃色光芒,令你的照片特別生動。要記得自然採光能夠大大提升照片本身的質量。

使用閃光燈
當你在海邊拍攝人像時,有時候臉上的表情會被影子給掩蓋了。如果使用閃光燈,這個問題就能迎刃而解啦!使用 La Sardina Capri 相機 令你很放心,因為它配有 Fritz the Blitz 閃光燈!

剪影
海邊永遠都是拍攝剪影的一個好場景。利用天空作為你的背景,在選擇一系列的顏色。藍色、黃色、粉紅色、橙色和紫色得天空都是剪影的好背景。盡量多利用你看到的所有形狀,拍攝既好玩又神秘的剪影照。

帶上你的 La Sardina Capri ,用這 3 個快速海灘攝影技巧,一起享受 Analog 旅程。趕快到 網上商店 搶購屬於你的吧!

Credits: blancarleal, dogma, iii, golfpunkgirl, hmonkey, luciahb, rightontheshin & papafrita

那個令人嚮往的地方,就在眼前!帶著 La Sardina Capri 相機 相機,將一切拋諸腦後。輕易使用的特性,並具備著強大閃光燈,還有獨一無二的設計,每台別緻的 La Sardina ,絕對都讓你難以忘懷!

written by jeanmendoza on 2012-05-05 in #gear #tutorials #tips #tipster #beach #beach-trip #la-sardina-capri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