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Mission: 景深之美

2,383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景深之美

一起以迷人的景深開啟接下來的一年!

這次的 LomoMission,我們邀請你分享擁有美麗景深的照片!
無論是讓拍攝對象從背景中脫穎而出的淺景深,還是以清晰的細節捕捉一切的深景深,我們都希望你能透過不同景深展現你多樣的拍攝面向!為了能看見更多的攝影作品,我們期待你提交用 LomoGraflok 拍下的景深照片! 如果你需要複習有關景深效果的知識,請隨時瀏覽 Lomography’s Little Lessons 了解景深形成的概念。

告訴我們你鏡頭下的景深之美! 歡迎提交你心目中迷人的景深照片,並贏得 網上商店 10% 的折扣, 每個參與者最多可以提交 10 張菲林或即影即有攝影作品 。 這個比賽將舉辦至 2023年 2 月 1 日。祝你好運!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cedricpola, serolfitnas, guest, nootnoot & smol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