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Mission: 一起慶祝 LomoHolidays!

475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一起慶祝 LomoHolidays!

利用這個假期,與身邊的人享受節日帶來的溫暖。不要忘記以你的菲林相機捕捉所有快樂回憶!

抓住這個機會,將節日燈飾及裝飾品融入你的攝影作品中吧!它們除了可以用作背景之外,你還可以表現出 Lomographer 的一面,以多次曝光進行創意拍攝。一起享受節日帶來的喜悅,讓那些閃爍的燈光及裝飾營造出濃厚的氣氛!

歡迎提交最具創意的節日照片,並贏得 網上商店 10% 的折扣,每個參與者最多可以提交 10 張菲林作品 。 這個比賽將舉辦至 2021年 12 月 31 日。祝你好運!

照片由 “ck_berlin”:/homes/ck_berlin 拍攝,謝謝!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dakota-, robertofiuza, amelia37blue, simonesavo & sharpwaveri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