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Mission: 雙重曝光的故事

746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雙重曝光的故事

當你可以在即影即有中逐層添加吸引的視覺效果時,為什麼只拍攝一幀照片?

用即影即有相機拍攝已逐漸步入新階段,在享受數碼化的同時,你仍然可以體驗菲林的真實本質。這種雙重體驗也提供了機會進行實驗,尤其是在創建多層照片。

在 #LomoMission 中,帶著你最喜歡的 Lomography 即影即有相機,按下 MX 按鈕,然後開始探索無限多重曝光帶來的可能性!嘗試超現實主義和 自然與人像的結合 或者加入 Splitzer 以創造 自己的分身

揀選 最佳雙重或多重曝光即影即有照片 來表達你的故事,並贏得 網上商店 10% 的折扣,每個參與者最多可以提交 10張即影即有 。這個比賽將舉辦至 2021年 6 月 15 日。祝你好運!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agrimony, mariaelenacirillo, amanachan, cinziagabrielph & pwnmac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