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Breaking Boundaries: 視角以外的感觀刺激

1,364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視角以外的感觀刺激

在這個挑戰中,我們希望通過你的照片,感受得到視角以外的感觀刺激!

儘管照片是一種視覺媒體,但一張照片可以使一種氣味或者聲音形象化。看到一杯咖啡的蒸汽,可以讓人想像它苦澀的味道,或者看到香料鮮豔的色彩可能會令你聯想到辛辣的味道。在這個挑戰中,我們希望通過你的照片,感受得到視角以外的感觀刺激!

每一位參賽者可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是次比賽屬「Breaking Boundaries」攝影挑戰類別,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

謝謝 pan_dre 的照片分享!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greywaves, lauralaviani, eleonorepairet, gheinz, jannarelli, lostlittlekid, mawie, motagirl2, lorrainehealy & lomon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