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Instant: 創意收納方法

184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創意收納方法

執拾雜物是一件苦差事,但你可以把這件苦差事變得更加有趣。接受這個小小的挑戰,用你最喜歡的即影即有相機拍攝那些整齊和有創意的收納方法吧!

春天的來迎好讓懶洋洋的你執拾一下亂糟糟的家。如果你覺得家裹是一個垃圾缸,你可以嘗試以有趣的方法令家中的一切排列得井井有條,令你有耳目一新的感覺!按照顏色排列書籍,通過貼紙展示使用過的菲林筒, 依照不同的質地把衣服分類,用你最喜歡的即影即有相機拍攝那些整齊和有創意的收納方法吧!

每一位參賽者可提交最多 *10 張即影即有相片*。是次比賽屬「 Now or Never」攝影挑戰類別,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

謝謝 seaspoke 的照片分享!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kleeblatt, nomaxno, prntmkrap, johbeil, notches, dupdupdee, aurtyl, lafilledeer & kleebla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