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Breaking Boundaries: 隱世之美

1,533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隱世之美

忘記你在旅行之前聽到的所有評論,用你自己的角度去探索每一個地方的內在美!

在旅行之前,相信大家都會事先在網上尋找當地必去景點和必食指南,但其實你也可以自己去發掘每個地方的有趣之處。在這次比賽中,我們希望你可以花一點時間,用自己的角度去發現不同地方的美好。

忘記你在旅行之前聽到的所有評論。花一點時間與當地人交流,並直接從他們的口中了解他們家鄉的美好。 遠離熱門的旅遊景點,到隱世的小店和地方探索!

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是次比賽屬「 Breaking Boundaries 」攝影挑戰類別,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

謝謝 pmonroe 的照片分享!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greywaves, iandrabedin, bluestroad, giadapasquali, schwarzesauge, lomonina, lomographer_to_be, chivasregal, rolfmg, crismiranda & ces1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