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Trail and Error: 再拍多次

764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再拍多次

交換菲林不但可以在一卷菲林上拍攝兩個不同的影像和想法,更可以和你的朋友分享菲林攝影的樂趣!快和你的朋友交換你們拍完的菲林,和大家分享最與別不同的重曝照片吧!

不論你是本着 Lomography "Don't Think Just Shoot" 的精神去拍攝,還是在拍攝前仔細地構思也好,菲林攝影也經常會帶給你意想不到的效果!但如果你想把菲林攝影變得更有玩味,不如嘗試一下和朋友來一個交換菲林的計劃吧!快邀請另一個 Lomographer ,把你拍完的菲林讓你的朋友再拍攝一次,這個重曝的效果一定會令你十分着迷的!

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菲林照片*。是次比賽屬「Trial and Error」攝影挑戰類別,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

謝謝 eva_eva 的照片分享!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sobetion, serra8, metaluna, chivasregal, liaye, _baunovart_, jeanne_d_arctique, erhanbaran, oliv0380, crismiranda & zulu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