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Trail and Error: 啟動 B 快門!

779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啟動 B 快門!

開啟你相機的 B 快門!展示你過人的長曝技巧!

啟動 B 快門進行長時間曝光攝影可以將日常的場景變成一個又一個超越想像的奇觀。 汽車的車頭燈光可以變成模糊的霓虹車軌,天上的星星可以化成一條條旋轉的星軌。

除了要一部可靠的相機外,您需要的還有是一雙石膏手(或三腳架)和耐性,去等待對的時刻。 你可以拍攝繁忙的高速公路或建築,也可以身處一個黑暗的房間,用激光筆和手電筒發揮你的創意。

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是次比賽屬「Trial and Error 」攝影挑戰類別,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

謝謝 kylethefrench 的精彩照片!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furn7973, pearlgirl77, daisukekume, bloomchen, gregoire1969, soft-focus, ssabircan, david_c, wildholzkamera, darius & tomilovesl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