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Off the Grid: 人傑地靈

1,979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人傑地靈

在這次比賽中,我們希望你能發掘這個生態系統和自然美景的壯麗!

遼闊的大自然和森林環境是萬物的主要起源。但身處城市的我們很容易忽略大自然的人傑地靈 !在這次比賽中,我們希望你能發掘這個生態系統和自然美景的壯麗,仔細觀察奇異的地貌,細聽大自然的聲音, 捕捉我們忽略了的大自然美景!

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是次比賽屬「Off the Grid 」攝影挑戰類別,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

謝謝 libellule 的照片 !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srcardoso, wiz_kali, samskinner, kamila_k, yecid_rivera, joecool, gmushinsky, z-borsos, amsiglela_yallehei & anoush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