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Instant: 一日之計在於晨

343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一日之計在於晨

一日之計在於晨!你是如何迎接你的美好早晨呢?快和我們分享!

正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們很想知道你如何享受你的 Good Morning ! 不論你在享受美味的早餐,或者是�欣賞日出,都可以一一和我們分享!快使用你的即影即有相機,把你精彩的早上活動一一給我們分享,你就會有機會贏得 Lomography 網上商店現金禮券和 Piggy points ) !

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是次比賽屬「 Now or Never category 」攝影挑戰類別,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

謝謝 elijah_weerts 的精彩照片!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Kristoffer Hindström, mikeisuke, -dakota-, johbeil, 007-0815-styler, smolda, kleeblatt, systemdevice, lafilledeer, dr_dorokhov & robertofiu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