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Human Stories: 沉醉於音階中

850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沉醉於音階中

就像攝影一樣,音樂是世界的語言。 在今次比賽,我們正在尋找在節奏中完全忘我的音樂愛好者。

無論你是一個充滿激情的表演者,還是音樂會的狂熱觀眾,都向我們展示音樂在你生活中的影響。拍攝搖滾明星的尖叫聲、小提琴家感受旋律的每一個動作、或是音樂節的參加者隨著現場音樂的節奏舞蹈!

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是次比賽屬「Human Stories」攝影挑戰類別,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

相片由 heinegen 拍攝。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Sara Feigin, photobarbie, selahsean, akio_nakai, berto027, guest, prntmkrap, merry, rawpix, popculturemaverick & denizzp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