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Game Changers: Lomography X Dr. Martens-#WORNDIFFERENT 攝影比賽

376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Lomography X Dr. Martens-#WORNDIFFERENT 攝影比賽

Lomography 本月與英倫人氣鞋履品牌 Dr. Martens 合作,舉辦以 #WORNDIFFERENT 為題的攝影比賽,歡迎大家以菲林或 Lomography Art Lens 鏡頭系列拍攝的照片分享你眼中獨一無二的世界!

世界上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不要被約定俗成的思想所規範!跳出框框,讓創意自由奔騰。熱愛創意攝影的 Lomography 香港團隊與英倫型格鞋履品牌 Dr. Martens 聯手舉辦 #WORNDIFFERENT 攝影比賽,希望從你獨特的視角出發,欣賞你眼中的世界。看見美麗的畫面,只是隨手按下快門實在太無趣。發揮你的叛逆精神,試試在同一個相框中重曝、加上光繪或以不同的液體沖灑菲林。 參賽作品的題材不限,只要能圍繞「Different」這個主題並展現叛逆精神便可。不要讓世界把你定型!

有關比賽細則與詳細內容,請按此

照片由 chloemichele 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