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Off the Grid: 隱藏的水域

1,306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隱藏的水域

把你的鏡頭轉移在純淨的水域上。

社群的照片內充滿了深藍色海洋及多樣性的水中生活。 在今次比賽,我們挑戰你專注在隱藏的水域。想想一個壯麗的瀑布或一個神秘的火山口湖,只有長途跋涉後才能到訪,是如此神秘和吸引!欣賞小池塘上的天鵝;高山包圍的湖泊;或享受春天清澈的水塘。確保在潛入冒險之前,將相機好好保護在防水外殼內!

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是次比賽屬「Off the Grid」挑戰類別,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

相片由 charlottefuneste 拍攝。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damianhovhannisyan, vita-reducta, fcicile, montagu, joyce-liu, neja, krummholz, dorakontha, skatepics, frufilurn & seeg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