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Instant: 靜物攝影

867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靜物攝影

透過即影即有靜物照片,向我們展示世俗的詩歌。

靜物是一種藝術類型,利用無生命、人造或自然的物體作為拍攝主題。 燈光和構圖是拍攝靜物的元素。因此,藝術家能夠在構圖內賦予更多設計靈感。在今次比賽,我們挑戰你尋找日常物品的藝術美感,並將其變成一幅藝術品。復古的古董(例如親戚的古董首飾)、自然植物(花從來都是最佳的拍攝對象!)或任何靜止的東西(水果籃、枱頭裝飾等)都是你的靈感來源!

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即影即有照片。是次比賽屬即影即有挑戰類別,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

相片來自文章 《著名蘇聯電影製作人 Andrei Tarkovsky 的珍貴即影即有照片》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aronne, candeeland, highlens, lafilledeer, orangebird, highlens, notches, luis_kohl, syrupea & alixunderpla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