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Trail and Error: 五彩煙火

386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五彩煙火

珍貴的煙花匯演並不是天天上演。測試你的技巧,把握珍貴機會,拍出更具創意和特色的照片!

欣賞舖天蓋的五彩煙火,就是迎接新一年的象徵。這壯觀的景象永遠讓任何人敬畏。在今次的比賽,我們想看到你利用煙花造出更具創意和特色的照片。 立即看這篇 “文章":https://www.lomography.hk/magazine/219197-taking-back-tipsters-photographing-fireworks 尋找更多小貼士!

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相片。是次比賽包括在「Trial and Error」比賽界別內。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Valentin Farkasch, tomhusa, neja, eva_eva, guest, peter_po, mervenkocak, -dakota-, urbanizen, meister_pez & wierdfishs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