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交文章到雜誌區?

一、先登入你的「Lomography 帳戶」( 申請新帳戶

二、先進入「 Lomography Taiwan 雜誌區 」。將頁面往下拉,找到右下方的「提交文章」區塊,選擇你要提交的種類按進去。

三、先按右上方區塊的「Browse & Upload」上傳照片。用滑鼠點小縮圖,下方會出現 [Asset:照片上傳編號],可以複製它將它插入你的「Content(圖文並茂的文章內容)」,欲刪除可直接將縮圖拖曳到下方的垃圾桶。

四、填上「Title(生動標題)」、「Tags(英文關鍵字)」、「Summary(簡明兩行大綱)」

五、填上「Content(圖文並茂的文章內容)」,在想插入照片的地方複製貼上 [Asset:照片上傳編號] ,檢查完畢按「Preview/Submit」預覽文章。

六、看看預覽效果,不滿意就按「Edit Article」繼續編輯,滿意就按「Submit Article」送出文章,完成提交!

上傳的照片,越多越好,建議能超過十張以上,並且文章內容也盡量超過 300 字,讓文章內容豐富且精采喔!快來 提交文章 吧!每次提交文章獲得刊登,就能夠獲得 5 Piggy Point 〈= 200 NTD〉 的謝禮,可於我們的 網路商店 做折抵喔!

於 2013-04-01 以 #magazine #news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