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com 隱私權政策

由於 LSI 通常不會要求您提供個人可辨識資訊以參觀並使用 LSI 網站,請注意此事件,為了能夠參加部分活動,您必須提供您的資訊。如果您選擇也不會這些活動提供資訊,您可能無法參加活動。

LSI 網站伺服器會自動辨識、收集與 / 或儲存每位參觀 LSI 網站的資訊,例如參觀者的 IP 位址 / 網域名稱組合以及所有參照網站。LSI 可以使用樹種技術來達到此目的。

LSI 可要求您提供「個人資訊」,也就是個人可辨識資訊,例如您的電子郵件位址、名稱、郵寄地址、電話號碼、與個人可辨識資訊相關的信用卡號,才可讓您參加比賽、聊天室、告示版留言、填寫註冊,或是使用網站來訂購產品與服務。LSI 可綜合您在我們網站上提供的資訊,收集您下線資訊,才可更有效改善我們的網站、服務以及產品。

除非您給予我們指示,LSI 會聯絡您提供您感興趣的產品、服務、促銷、比賽或其他活動與產品的相關資訊。您可以指示我們是否要聯絡您,只需要在註冊程序中勾選或取消勾選方塊。此外,LSI每次提供的信息都會給您機會,確定是否要接收未來信息。

LSI 不會將您在 LSI 網站上提供的個人資訊,與其他公司分享,除非 (a) 取得您的同意,(b) 經旅歸或法院傳令需求允許,© 與 LSI 簽約的個人或公司要執行網站或我們商務的作業,或者 (d) 在緊急情況下,保護個人安全或使用者財產、公眾或我們本身。

請閱讀此網站的 法規 部分,瞭解更多有關Lomography.com 的「線上隱私權政策」。

於 2011-09-26 以 #news #policy-and-security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