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Lomo Wall?

Lomo Wall 是使用許多原創、繽紛以及搶眼的 Analogue 快照所建立,這些快照也就是所謂的 Lomograph。Lomo Wall 是種展示,也是經驗,總之就是全球各地 Lomographer 拍下數千張 Lomograph 的總結。目前為止,我們在許多地方都建立了 Lomo Wall,例如德國科隆的 Photokina、倫敦的特拉法加廣場、北京以及紐約的現代美術館 (MOMA)。

這全是為了照片!因此,我們建立一個有許多有趣功能的網站,簡化分享與上傳。您可以瀏覽「照片」資料夾每天欣賞精采的 Lomography 相片,如果還不滿意,可到「Lab」上傳並整理自己的照片,好好秀一下您個人的 LomoHome!還要知道有關 Analogue 攝影的詳細資訊? 雜誌 有新聞、秘技、評論以及競賽讓您掌握最新消息,發掘好的攝影點子!

於 2011-09-26 以 #community #news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