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步驟就上手! Lomography M4/3 Experimental 鏡頭安裝手冊

如果你擁有一台 Micro 4/3 相機,並且迫不及待試用 Lomography M4/3 Experimental 鏡頭套組拍照以激發更多樂趣,那麼你就來對地方了。這份個別指導將會作為你的啟蒙教師,引導你如何使用 12mm 廣角鏡頭、 24mm 標準鏡頭以及魚眼鏡頭。

第一步:取出鏡頭後蓋及相機的機身蓋

第二步:將鏡頭上的鏡鎖標記(在濾片插槽旁)對準相機上的標記,把鏡頭卡進相機接環。

第三步:握著相機,將鏡頭順時針轉動直至鎖定在相機上。你的 Lomography M4/3 鏡頭便安裝完成並可以開始拍攝!

Lomography M4/3 Experimental 鏡頭套組 來滿足你對於創意拍攝的渴望!這個鏡頭組合能安裝在所有 Micro 4/3 所有數位相機之上,並包含 12mm 廣角鏡頭、 24mm 標準鏡頭以及魚眼鏡頭。這個舉世無雙的鏡頭套組將讓你一次拍攝廣角、魚眼和重曝,並且運用彩色濾鏡為你的照片著上美麗的色彩。來這裡瞭解 Lomography M4/3 Experimental 鏡頭套組 的更多資訊,或是點入 網路商店 立刻擁有它!

written by jillytanrad on 2013-10-17 in #gear #tutorials #tipster #lomography-experimental-lens-kit #micro-4-3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