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重曝 - 底片連結了世界另一個角落

2

交換重曝(Film-Swap)是兩位或多位 Lomographer 之間的有趣互動。一人將一捲底片拍完之後,把它取出交給另一人去拍,讓底片又重新曝光一次,在不同時間、不一樣的場景、甚至不一樣的相機上,按下快門的霎間重疊,效果會非常出乎意料之外!

這一次的交換重曝是 Rachel 的主意。第一次見到他她是在檳城灣仔角,當時只是一起吃了頓晚餐。之後在 Facebook 上聯繫之後才發現我們都喜歡 Lomography。我們互相寄明信片,住在新加坡的她還寄給我一本「One Day」,然後最近一次的聯繫是我們互相交換了底片,準備進行一場重曝計畫!

我寄給她的這一卷:
相機:UWS Superheadz + Olympus Mju II
地點:新加坡 + 馬來西亞
底片:Provia 100F

她寄我的那一卷:
相機:UWS Superheadz + Olympus Mju II
地點:新加坡 + 馬來西亞
底片: Lomography X Tungsten 64

體驗過這次美好的過程、拍完這些美麗的畫面後,我開始期待下一次的交換重曝。跟誰都好,就是喜歡這樣沒有被安排好的安排,不完美才是完美。也歡迎大家來和我交換重曝,我就在世界的一角等著你們。

超越平凡的攝影想像。憑藉著低 ISO 的細膩,給你最精彩的拍攝體驗的 64 ISO 彩色正片 — Lomography X Tungsten 64 35mm 即將售完;馬上搶購最後一批 Lomography X Tungsten 64 正片,準備享受沐浴在藍紫色調的精彩鏡頭下。

written by alive13 on 2012-12-03 in #gear #tutorials #singapore #tipster #provia-100f #olympus-mju-ii #lomography-x-tungsten #malaysia-uws-superheadz

2 個留言

  1. fayeusokoi
    fayeusokoi ·

    是关仔角吧? :)

  2. alive13
    alive13 ·

    嗯,对对,谢谢纠正。=)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