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輪與旋轉木馬:令人驚豔又喜愛的 Lomographs

如果你還在為你下一個拍攝主題煩惱的話,不訪拿起你最愛的相機跟底片,找一個離你最近的遊樂園,你可能會拍出一張張令人出乎意料的美麗照片!

Credits: sirio174

每個人都有自己心目中最棒的 Lomographs 主題,如果要我選一個的話,我想我一定會選擇摩天輪跟旋轉木馬。它們的醒目色彩加上繽紛的結構,非常適合顯現在底片上。但是除非你家附近就有一遊樂園,不然要拍他們也不是那麼容易,也許這也是為什麼他們會成為美麗的 Lomographs。所以,假如最近會有一場嘉年華來到你所在的城市舉行,你需要準備:

  • 你心愛的相機跟各種底片。
  • 去發現你喜歡的東西,然後設法接近他,如果你已經準備好了,那就在靠近一點!
  • 你可以依照 黃金法則 來拍攝,或是照你自己喜歡的方式拍攝,總之最重要的就是享受攝影!

看看我所拍攝的摩天輪跟旋轉木馬,他們跟每一種底片都配合的天衣無縫呢!

Credits: madnes2011, herr_zeit, frauspatzi, sixsixty, iaki, isabel_mebarak, feemail & emkei

跟齒孔的組合實在是太棒了!

Credits: mafiosa

但是在我看來,它們跟重曝才是好朋友!

Credits: hodachrome, isabel_mebarak & albeelee

當然,你一定會喜歡在晚上拍他們,而且要不要用三腳架都沒差!

Credits: hodachrome & sixsixty

試著享受拍它們的樂趣吧!也不要忘記跟大家分享唷!

written by jelencitta on 2012-10-01 in #gear #tutorials #art #inspiration #photo-project #merry-go-round #fun-fair #tipster #big-wheel #lomo-love #quickie-tipster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