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 DIY La Sardina 不織布皮套

每當我把心愛的 La Sardina 相機放在口袋時,都會十分擔心沒有保護的它是否會有危險!於是我自己用了不織布 DIY La Sardina 相機的專屬皮套,雖然它不是完美的,不過這也是一種 Analgue style,是吧?

你所需要的材料:

  • 不織布 ( 挑選你喜歡的顏色 )
  • 剪刀
  • 縫紉線 ( 我挑選了紫色 )
  • 縫紉針
  • 釦子數顆

首先我會先用不要的紙張做出腦海中的設計:

接下來,用尺丈量相機的尺寸,通常我會增加 5 mm 左右,這樣才能完整包覆相機。經過幾個小時後,我終於完成了我的 La Sardina 不織布相機皮套,它看起是那麼可愛呀!

在相機背帶的部分,我裝上了 Sprocket Rocket 的扣環,並拆下其他相機的背帶,連接至扣環上。這幾個步驟非常容易完成,你也可以思考更多有趣的改造技巧!

最後,我甚至也為 Diana Mini 做了一個不織布相機皮套,但是又更複雜了!因為必須為 Diana Mini 設計一個可以拆卸上半部的相機皮套,以方便裝上底片。

復古罐頭造型的 La Sardina 是你創意永保新鮮的秘密。除了外型以外,La Sardina 的 秘密在於 22mm 的超廣角鏡頭,將眼底的一切都收進於此。樸實卻又華麗的 La Sardina 內在也同樣精彩!容易重曝的 MX 開關與雙旋鈕設計,搭配史上最強的 Fritz the Blitz 閃光燈 ,三種距離的出力控制,加上彩色濾片,創意的能量便源源不絕!

written by pearlgirl77 on 2012-07-26 in #gear #tutorials #diy #tipster #diana #diana-mini #la-sardina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