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你獨特的 LomoKino 手翻書

怎麼把獨特 LomoKino 電影用 analogue 態度帶到你的生活呢?繼續閱讀這篇文章,我們將告訴你製作 LomoKino 手翻書的秘訣哦!

使用 LomoKinoScope 或電影編輯軟體製作你的 LomoKino 影片動畫是很棒的選擇;但是,我們今天要教大家利用手翻書的方式,感受影像背後的感動。非常簡單,只需以下幾個步驟!

(1) 拍攝完畢後,把底片掃描成至少 1200 dpi 的圖像

(2) 把所有的照片裁成一樣大小

(3) 列印照片 —— 記得要求沖洗人員 “不要改變照片尺寸”(這非常重要!)

(4) 發揮你的創意,把所有的照片用橡皮筋等任何固定物捆綁成一疊

(5) 開心的翻閱你的 LomoKino 手翻書吧!

請注意:如果你直接要求沖洗人員幫你掃描及列印,請忽略步驟 (1) 和 (2)。請記得告訴沖洗人員 LomoKino 獨特的規格 —— 在 35mm 底片內會有 4 張影像哦!

第一本 LomoKino 手翻書!

把 analogue 態度帶回 21 世紀的電影, LomoKino 是 用 35mm 底片,拍攝出獨特、創意電影的最佳 Lomography 相機。快到 Microsite, 一探究竟;或是觀看這段 影片 ,今天就開始 analogue 電影旅程!

written by tomas_bates on 2011-11-03 in #gear #tutorials #analogue #creative #tipster #lomo #lomography #lomokino #flip-book #lomokino-flip-book #how-to-make # #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