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來製作影片

Lomokino 讓 35mm 電影攝影變得可能了!只要透過影片剪輯,不管是正片的濃烈、反轉片的浪漫、或是黑白片的復古,都能在你手中巧妙的呈現!任何一卷 35 底片可拍下 144 格的逐格動畫,想好劇本了嗎?開始囉!

如何使用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來製作影片

這非常的簡單,只要跟著以下幾個步驟就可以了:

安裝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1. 如果你的電腦中沒有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請先在網路中搜尋並下載它。
  2. 當瀏覽器開啟,按下Download Now ,並且將檔案存在你的電腦中。
  3. 點擊下載的檔案,並且開始安裝
  4. 你可以選擇不要安裝部分軟體,你只需要 Photo Gallery 與 Movie Maker 這兩個程式來製作 LomoKino 的影片。
  5. 安裝的過程會花掉你一些時間,端看你的連線速度。

製作你的 LomoKino Movie

  1. 當安裝完畢,在程式列表中找到它並打開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2. 按下右邊的視窗,並且瀏覽你的 LomoKino 照片,一邊按著 shift 鍵一邊挑選照片,或是按下Ctrl + A 全選。
  3. 到 Edit 選項,並輸入 0.25 在時間速度控制上(這是可輸入的最慢影片速度)
  4. 到 Project 選項,並選擇 16:9 的影片比例 – 上傳時,寬螢幕(16:9) 的黑邊將比標準尺寸(4:3)小一些
  5. 你可按下左方的 play 鍵來預覽你的影片
  6. 到 Home 選項,並為你的影片存檔 – 選擇 predefined ,為它命名然後存檔
  7. 開始存檔,完成之後,你就可以開始播放你的電影

把 analogue 態度帶回 21 世紀的電影, LomoKino 用 35mm 底片,拍攝出獨特、創意電影的最佳 Lomography 相機。快到 Microsite, 一探究竟;或是觀看這段 影片 ,今天就開始 analogue 電影旅程!

2011-11-03 #gear #tutorials #film #35mm #tipster #how-to #lomokino #movie-camera #windows-movie-maker #lomokino-how-to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