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 LC-A Instant Back+,你得到的不只是拍立得照片!

如果你覺得 LC-A Instant Back+ 只是個單純能讓你能立即得到照片的普通配件,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它能玩的,不只是拍立得而已。

剛開始進入 Lomography 世界時,最想要的夢幻組合就是 Lomo LC-A+ 加上 LC-A Instant Back+ ,因為總覺得富士拍立得人手一台太普遍了,長得如此畸形怪狀的拍立得相機可少見了吧!?

所以決定購入之後,我就趕緊存錢,最終入手了它們倆!

Lomo LC-A+ 加上 LC-A Instant Back+ 拍立得背蓋組合後,看起來真的很驚人啊!

它的好處是, Lomo LC-A+ 的光圈遠比富士拍立得來的大,拍攝時只要設定好 ISO(200)、估好焦、按下快門並等待底片吸飽光,就可以完成一張濃濃 LOMO 味的拍立得。

不用像富士拍立得必須得強制開閃光,在一些不適合開閃光的地方,如燈光微弱的餐廳、劇場等,因為不好意思拍照,而錯失留念機會。

它跟裝一般底片的 Lomo LC-A+ 一樣可以盡情的重曝,讓你拍出跟一般拍立得決然不同的風味。

當然,你也可以使用閃光燈拍攝。

不過在這裡要注意的是,你最好把 ISO 調高以免過曝,當然過曝也是別有風味,但總是損失了一些細節,像是五官 …。

不過只要你調高 ISO(1600),就算你用閃燈,也可以放心盡情重曝。

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因為機背的相片輸出鈕無法判別你當前這張相片是否已經曝光完畢(按下快門),所以如果你沒拍照就直接按輸出鈕,一張空白的拍立得就會在你面前直接輸出阿!千萬要小心!

最後的最後,提供你一個節省電池電力的小訣竅:我總是在按下快門後,要輸出底片了才會開啟背蓋電源,因為背蓋電源只提供相片輸出所需電力,拍照是用不到背蓋供電的。此外,使用完要收進背包前,我都會把電池拿起,以免放在背包亂晃時不小心撥到電源鍵浪費了電力。

好好玩吧!Have fun:)

如果可以在心跳的一瞬間,便擁有 Lomo LC-A+LC-Wide 相機的所有效果,那不是很好嗎?只要使用 LC-A Instant Back+ 便可輕易達成!親眼看著照片從你面前的 LC-A Instant Back+ “刷” 的一聲跑出來吧!

written by yuan625 on 2013-09-24 in #gear #fun #review #lc-a #instant-back #lc-a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